Sulimiel

长歌对酒趁华年

2018ITTF总决赛后的闲言碎语

一路走来前三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坚定且聪明,看到你“凶狠”的表情和手法都让我热血沸腾,你向天下昭示着你的进步、骄傲和意气风发,这一切都美好得像梦一样。甚至让人期待,期待见证一个新的奇迹。

但决赛的你,肉眼可见的紧张、沉闷,虽然可以看到你不断地调动自己,但无可争论,又一个千载难逢的、可能不会再次出现的机会从你手中溜走了。心态是太飘忽不定的东西,它的脆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原罪,年轻的我们都在它身上付出了太多惨痛的代价。我不知道还要多少打磨才能让这些苦难真正变成我们身上闪亮的光芒,但我真的希望不要变成终此一生的追悔。

没有交集的我们是天底下最平凡的两个年轻人,看完这场球赛,继续各奔前程。我不会忘记你的汗水给我带来的激励与勇气,也祈祷你的付出终于有一天给你回报。上一刻的成功或失败,这一刻都已过去。前路的未知与漫长,令人恐惧,又充满诱惑。我们都只能在各自的生活中不回头地走下去,努力是我们唯一能够掌握的事。不论结局如何,希望一路走来确实快乐。下次还会再看你的比赛,愿我们各有成长,你虽不知,但我仍感激。

评论
热度 ( 14 )

© Sulim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