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imiel

长歌对酒趁华年

加勒比海盗五--一个求仁得仁的故事

阴沉天空下城堡飘扬着骷髅旗,每一张熟识或陌生的面孔,都带着故人归来的气息。Henry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里,都能依稀找到当年小铁匠Will的影子。Carina为了追逐信仰与爱情无畏的勇气中亦能寻着Elizabeth的影子。Barbossa船长被新赋予的父亲身份也同前四部里的父亲们如出一辙,不论是Swann、Bill还是Captain Teague(当然Black Beard除外),无一不给予孩子全部的爱。

在这个名为Dead Men Tell No Tales的故事里,能更深地体会到加勒比系列电影结局的拨云见日、求仁得仁。Henry实现自己的誓言,解除了父亲的诅咒;Carina解开了父亲留下的秘密,找到自己的归属与新的家人;Barbossa至死守护其心心念念的珍宝--女儿Carina,并秉持海盗的宿命永远与海同眠;Will上岸回到妻儿身边;Jack则继续与Black Pearl、与大海、与自由长相厮守,续写着他的传奇。每个影片中的任务都能够得偿所愿,获得最好的结局。而每个看完影片的人也都获知了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Family。

-------------------🔮搞事的分割线🔮-------------------

彩蛋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开始期待下一部的Will了?😜

评论
热度 ( 10 )

© Sulimiel | Powered by LOFTER